开学暂退

【瓷单人】论网络乱象

*瓷是意识体,人民这里也是一个意识体。

*人民有心理问题 ( 指一些人的怪思想 ) 正常情况不会和瓷有不愉快。本文是发病了。

*写这篇原因是最近被阴谋论烦到了,很短小。



        瓷和祂的人民坐在沙发上挨着。瓷工作,人民发呆。他们就这么坐着。

        突然,人民全身一僵,大口喘了几口气,扭身紧紧捏住瓷的肩膀:

        “为什么?”

        瓷看向人民,轻轻合上笔记本。

        “为什么还有拐卖?为什么还有强间?为什么还有黑帮?为什么还有性别歧视和对立?”人民双眼颤动着越问越靠近,“你是不是没在管?你是不是不在乎?你是不是修正、官僚、欺骗、资本?你——”

        瓷做了个无奈的表情。

        人民把瓷还没换下的西装外套掐得发皱:“你,你的错,是不是?!你的问题!你是在逃避!你在掩埋!你在抹杀!你只服务金字塔顶端!你!”

        “我。”瓷抬起眼直视人民,把眼里的东西全部呈上,“我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人民喉头一紧。

        “十四亿人。”瓷缓缓伸出手去顺着人民的脊背安抚他,“没有坏人的可能性是多少?”

        瓷把人民拥到怀里:“让所有人满意、全方面百利无害的措施,找到的可能性是多少?”

        “我也在试。”瓷轻语着,“我还在找。”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