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暂退

【CH】设定杂谈

以防大家忘记我,这里发份怪味豆来证明一下我脑子有在用(?)仅个人设定勿带入其它地方


        关于国家人的设定,更新了一下,像苏维埃这种解体的会在有加盟国有离开意向后就开始长裂纹,当一个国家独立出去就裂相对应的一块给那个国家。然后新国家要回到自己的国土上,找一块裸露的土地把肉放上去,肉块就会旱地拔葱一样开始蛄蛹(?)变大,等到肉的状态像沸水一样了新国家就把皮肤与肉接触,“肉”就会一路攀上去融合、变形,重塑一具身体。重塑的过程没有痛苦,但有些会需要适应,比如立陶宛就因为太兴奋从楼梯上摔下去,乌克兰因为国土关系偏瘫了一段时间。俄罗斯适应很快。

        所以我的那篇衣袖里已经不成立了,到了1991冬瓷只能看见一个散装苏维埃被古巴同志关在病房又是人工肺又是人工心脏又是人工血管的像个活的医学论文,不然一天够苏维埃死八百回。脑袋还要用带子固定,苏维埃躺不住,有几次咬着呼吸机管荡到地上滚出病房看风景吓坏好几个。

        南斯拉夫更加,本来想着能瞒就瞒,不想“和老列巴一样矫情”,后来刚一个波黑就直接瞒不住,身体机能也一下子跟不太上,还不愿意进医院呢,到后来也只能和苏维埃一样靠古巴同志的慷慨加班减轻痛苦不至于死了又活活了又死,还跟瓷犟嘴说自己比苏维埃坚强多了别小看他。

         医术和医者仁心,红营的大部分国家解体啊改体制啊古巴同志都会过去看几眼。改体制就只是蜕层皮,还不是蜕下来,看上去也就只是人真皮部分蛄蛹蛄蛹而已,但有痛觉,几个没骨气的疼得又哭又嚎上蹿下跳。内部的变化是长期的,于是接下来几年国家人的身体可能都不怎么得劲。当时瓷改开国内搞不懂姓社姓资的时候古巴同志也联系过瓷,但瓷给了古巴同志一个好答复,古巴同志高兴得又叹气又吸雪茄感慨终于不是新的离别。

        有分裂,那肯定也有融合啊。融合有两种方法,一种暴力的,把被融合的那个吃了,怎么吃随便,煎炸蒸煮炒炖都行,生啖也行,吃完了睡一觉人家就归你了,那个国家人就不存在。一种相对和平,坐下来俩手一握,两个人开始蛄蛹,蛄蛹完就是新的人了,原来的国家人作为加盟国可以留着部分以幼年形态生活,记忆也是新的,新国家嘛。

        还有一点,分肉时那个旱地拔葱的肉块拔的不是葱,是国民的意识,通过土地传导给意识体。当时果共假和平的时候是两个人把民往地上一放,三个人排排坐分的。后来打架也就由土地传导应得的部分。果走的时候共还问他,啥时候把剩下那点也给我呢,我要成家了,果瞪他一眼,说等你自己来拿,要是你不要我就来拿你。结果现在蛙蛙不是果管了,果也越来越老化,瓷问蛙蛙,啥时候回来啊?蛙蛙害怕蛙蛙闭嘴。瓷问果,嗨你咋这样了,不是要来拿我吗,果又瞪,说你嘚瑟吧,现在小鬼不回去你我都膈应。嗨。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